壶茶半盏W

无差,互攻都可。黑长直控,黑长直高马尾我吹爆了(←会非常偏心)(脑洞清奇,坑品极烂,间歇性热情爬墙)

【双首领】某次幻觉

  

   紫红色的眼睛直勾勾盯着,血红色的眼球转动着,湿润的眼球布满血丝,眼球后方生出丝丝缕缕的血管蠕动着伸出更多细小血管粘黏住墙壁。一把小巧银色利刃直插入眼球瞳孔,眼球直接爆出黏稠液体,萎缩后被手术刀钉在天花板上。




  “森医生你在干什么?”冷静自持的声音响起。




  “阁下,那个眼球一直在盯着我。”躺在病床上的医生收回投掷的动作,对自己的行为做出解释。




  “这里是你的诊所,那个位置应该是什么你比我清楚,现在你的灯坏了。”





  紫红色的眼睛还在盯着那个滴落液体的物品,森鸥外思考了一下慢吞吞又有些嫌恶的说道:“可是他一直瞪着我。”




  福泽谕吉揉了揉眉头耐着性子继续和中了幻觉的对方沟通:“你为什么不闭上眼睛好好休息。”




  “因为他一直盯着我。”森鸥外不明白已经说了理由,为什么福泽谕吉还要问。




  “现在呢?”



  “啊?!”胸腔内的器官轻轻颤动,森鸥外收回在上面来回巡视的眼神,脸上有些奇异的亢奋:“这个肺挺健康的。”他没得到福泽谕吉的回答试图挣扎的坐起来,指尖悄咪咪夹起一柄手术刀,“我觉得……”




  “我不觉得!躺回去!”福泽谕吉正在药柜里翻找解毒剂,听见森鸥外那里的动静厉声道。





  准备作妖的人挣扎了一下软绵绵的躺回去,紫红色的眼睛又盯回上方,只是眼神极其涣散。




  翻到解毒药剂,福泽谕吉松了一口气,森鸥外查到有人弄到一批致幻剂打算在横滨引起混乱乘机牟利,他和森鸥外分开行动,森鸥外去套情报他接应和看情况捞人,结果森鸥外套情报的时候就中招了,他及时将人捞出来,只是那个时候森鸥外已经有点不清醒。一路上都还好,回到诊所后他将森鸥外放倒在床上后森鸥外只是含糊说了句解毒剂在柜子里开始发作幻觉。




  “森医生?”低声唤对方。紫红色的眼睛果然转过来,细长浓密的睫羽扇动两下又扇动两下。



  “啊。好大的仙人掌。”医生又开始尝试坐起了,对于福泽谕吉递过来的解毒剂嫌弃的偏了偏脸。




  

  绿油油的仙人掌将自己的一节掌节试图塞给自己,森鸥外避开仙人掌的尖刺,视野里依旧花花绿绿的,仙人掌似乎发现森鸥外不打算接打算直接伸出尖刺打算将森鸥外制住,划过的劲风被快速躲过,森鸥外看到仙人掌躲过自己的袭击,开始兴奋,袖中又滑落几把手术刀。




  躲过森鸥外的攻击福泽谕吉想,我应该先缴械的,不过活泼到这种程度的森医生倒是没怎么见过 。




  “会动的仙人掌!”森鸥外感叹发出好奇发言,“让我切开来看看。”一手术刀过去试图平滑切开对方,可以查看仙人掌结构。




  刀鞘挡住手术刀,转了个圈敲在对方手腕,福泽谕吉上前直接将人压制住在病床上,药瓶打开将药剂怼到对方嘴边低声一个字:“喝!”




  紫红色的眼睛睁大,森鸥外撇了一眼药剂皱眉,长满刺的仙人掌怼在嘴边,面前这个绿油油的仙人掌还试图把这个长满刺的东西往自己嘴里塞,森鸥外侧过脸挣扎着做出要求:“你先把刺拔了。”




  福泽谕吉对于对方这种无礼要求只是开口试图吸引对方注意,拿出哄乱步的态度:“森医生!把解毒剂喝了就正常了。”




  “啊?!是阁下的声音,原来这个大号仙人掌是……唔……”森鸥外的身体放松开口几句就被福泽谕吉眼疾手快将药剂灌入口中。



“噗——”丁点的药剂福泽谕吉刚给对方灌入口中,松开手还没来得及查看有没有被对方咽下,就被喷了一脸。




  躺倒的身体抽动着,明显可以听见对方压抑的笑声,福泽谕吉在森鸥外眼中依旧是那个绿油油的仙人掌,只是他已经知道对方看起来扎人的尖刺只是幻觉,对于喷了自家男朋友一脸森鸥外笑够了,坐起身坐在床沿一脸深情的说:“抱歉阁下。”





  “那是手术照明灯。”福泽谕吉刚擦干净脸上就看见森鸥外对着旁边的手术照明灯一脸深情的道歉。没忍住翻了下眼睛又去找了只解毒剂,耳朵里还听见森鸥外对着手术照明灯的调笑的声音。





  “你平时就是这样对着我信口雌黄的?”福泽谕吉伸手将对方对着手术照明灯灯的脸转过来,瞧见对方不安分睫羽扑腾扇动两下,将解毒剂灌入口中,捏住对方下巴将解毒剂用唇齿渡送过去。




  药剂被对方全部卷走吞入,福泽谕吉松开,见对方砸吧着嘴巴挑眉有些回味说道:“和仙人掌接吻是这种感觉吗?总觉得有些扎嘴。”福泽谕吉接下来看见森鸥外看过来的眼神熟悉得可以。





  果然这人直接缠了上来,森鸥外搂住福泽谕吉脖子一口亲在他下巴发现没找到位置又一口亲在鼻子上,拧着眉有些不高兴,“动动嘴,阁下我找不到仙人掌的嘴哪里?”




  扶住腰,将人抱在怀里,这样的森先生比起平时倒是多了几分可爱,这样想着福泽谕吉低头方便对方主动亲上来。



  



评论(8)

热度(44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