壶茶半盏W

无差,互攻都可。黑长直控,黑长直高马尾我吹爆了(←会非常偏心)(脑洞清奇,坑品极烂,间歇性热情爬墙)

【双首领论坛体】港黑首领为何泪洒横滨

 ⚠不会有正主出现,只在谈论中,全员乐子人

  


【港黑情报专区】匿

  

【八卦】港黑首领为何泪洒横滨

  

0L

谁能想到我居然有一天可以看见港黑首领掉眼泪



1L


森厨报道!先占一楼


  

2L  LZ

如题,妈耶!我都想叫我仇人复活来看这个哭唧唧的港黑首领,乐!



3L


!!!什么鬼!真的假的!有图吗!



4L



刚点进来就看见森厨报道,你们手速是真的快,不过我怀疑上面那个森厨可能都没看见LZ说什么,话说这个首领是我们知道的那个吧



5L


坐等惊天大瓜!乐!


6L


LZ这形容词好像不是那种掉两滴鳄鱼眼泪,而是哭唧唧,想看!乐!



7L


哇,那个……有没有……想看!乐!



8L


老婆!我命运中的老婆快给我看他哭唧唧的小脸!我又可以活了,老婆什么时候把你的狗牵走



9L


行吧,又疯了一个,我们区都是乐子人!(滑稽.jpg)乐!




10L LZ


意外吃瓜,话说同样的招式这都多少次了。他们港黑的安保就这水平,指指点点!上次大街上首领被捅,这次又被袭击。不过看反应应该又中了异能。【森鸥外抬头眼泪顺着脸颊滴落.jpg】



11L


别了吧……上次港黑和武侦的首领一起中的那个共噬,两帮人那个闹腾程度真是可怕。我路过都提心吊胆的深怕头顶掉玻璃,掉人,掉枪之类的东西。



12L


哇!秒存,感谢LZ谢谢款待……吸溜



13L


现在异能者行不行搞了一出刺杀结果皮都没蹭破,结果就为了让对方哭。


14L


怕不是什么乐子人,要是这个中这个异能的是中原中也……眼泪从嘴角流出来了



15L


要是中这个异能的是芥川龙之介……眼泪从嘴角流出来了



16L


要是中这个异能的是尾崎红叶……眼泪从嘴角流出来了



17L


是首领我也很可以……眼泪从嘴角流出来了




18L


LS全部都搽搽口水,港黑大楼都快被淹了还有我区不都是乐子人吗!乐!




19L   




哇,美人落泪!LZ有那么点拍照技术。




19L LZ


谢谢夸奖


【森鸥外眼中含泪.jpg】


【森鸥外擦泪.jpg】


【森鸥外抽泣.jpg】


【森鸥外闭眼流泪.jpg】




20L


秒存,LZ好人一生平安



21L


LZ好人一生平安+1


22L


lz好人一生平安+2


23L


LZ好人一生平安+3


====

30L


lz好人一生平安+1008



31L


等等照片呢!我就晚五分钟点进来,照片就删了,管理员别删啊啊啊我还没看到,lz求重发,或者告诉我什么地方我好去偶遇。


32L


楼上用心险恶,不过我也想看看照片,怎么删这么快!



33L



我也想去偶遇,不过我存到了!嘻嘻!乐!




34L


同求



35L



lz怎么没声了不会被杀人灭口了吧



36L


我仔细研究了我老婆的照片,他居然哭了十分钟,心疼



37L


咦,我没看到图上有显示时间的地方



38L


有没有好心人发一下,我想看看港黑首领是怎么哭的



40L


我老婆靠着的墙壁前面有面橱窗,玻璃可以照到对面大楼,对面大楼玻璃反射到了远处钟楼的影子,用技术看了下,我可怜的老婆居然哭了十分钟,我已经查到这个地址,正在偶遇我老婆的路上



41L


妈的!我快不认识老婆这个词了



42L


哪里来的神经病,森鸥外这种人都能叫老婆,恶心


43L


大神同求地址啊!一起去偶遇



44L


我爱怎么叫就怎么叫!老婆!老婆!老婆!老婆!森鸥外老婆我想做你的狗,没有你我怎么活啊!


45L


上面那个!如果我没猜错就是做狗哥吧!原来做狗哥是大佬吗!


46L


做狗哥好!做狗哥今日成就+1,做狗哥宽宏大量不要和42L计较,今天做狗哥都做了谁的狗



47L



等等我算了中也,鸥外,红叶,龙之介,一叶,银,柳浪,道造,十人长A,五人长B,三人长C……



48L


做狗哥是?



49L


LS新人吧,居然不知道做狗哥,这位在每位港黑成员的帖子积极做他们的狗,张口就xxxx老婆我想做你的狗,没有你我怎么活啊!所以人称做狗哥



50L


我区果然变态多,习惯我区,偶尔去武侦区和异能科区找情报还真有些不习惯,画风太正经



51L


哇不愧是做狗哥,今天关于港黑成员的帖子他都去了,就连普通港黑成员他都去了,他真的,我哭死!



52L   LZ



港黑已经来人了,港黑首领已经走了,目测还在哭,现在都哭了二十分钟左右了,这个异能者还没解决吗,现在是重力使在处理后续事情



53L


不愧是做狗哥轻易的就很亲昵的叫着每个港黑成员的名字



54L

鸥外老婆我都快到了——超级可惜!

中也!中也我的中也老婆!你的狗马上就到!



55L


做狗哥!做狗哥来晚了没看见图!报个地址让中厨也去偶遇一下



56L


好耶!立刻吃瓜的好处,我知道这是什么地方,现在就过去




57L


也不一定是乐子人,刚开始还不觉得,要是就这样真的一直哭下去,对身体和心理的负担很重,说不定最后不是哭的缺氧,就是被影响心情消极自杀,这个异能很可怕的。



58L


……



59L



……




60L



……



61L


……57L,你确定……



62L


这可是森鸥外!



63L


这可是森鸥外!港黑首领!




64L



这可是森鸥外!冷酷无情的!港黑首领!



65L


港黑最毒的一朵高岭之花



67L



57L这说辞,和突然隔了一个小时顶帖不会就是袭击者来自炒的吧





68L



横滨三大异能者势力,为什么只有我们论坛是个隐藏的匿名论坛,为什么我们论坛口嗨乐子人多却从来没人舞到正主面前,当然是因为港黑这些人就是以森鸥外为首的一群只可远观近观会死的食人花啊!



69L



57L如果真的是袭击者,中原中也!拜托了!



70L


57L如果真的是袭击者,芥川龙之介!拜托了!




71L



57L如果真的是袭击者,尾崎红叶!拜托了!



72L



57L如果真的是袭击者,全部港黑人!拜托了!



73L


y1s1,在坐各位全部厨力失格



74L


不是!看样子你们真的很想57L死,居然还哄着他去刺杀港黑其他成员,要不57L先去找老爷子试试,老爷子这样优雅的人,落起泪来必定优雅极了



75L


呵呵,这可不是单纯让人哭的异能,以后你们肯定会知道的,在强大又怎么样,早晚会变成只会哭的废物。希望几天后港黑首领还活着。



76L


!!!不是!我们就开开玩笑!原来真的是袭击者本尊吗?麻烦可以透露下什么异能!




77L



等等!居然是本尊!



78L



提醒75L立马跑路,我区虽然怂人乐子人多但是美色入脑的人不少,八成已经有人动手开始查ip了



79L


在查了!在查了!我试试看可以不可以绕过论坛查IP,看在收到我鸥外老婆落泪限定照片的份上,我会把资料给中也老婆的,龙之介老婆的



80L


做狗哥用心险恶!



81L


自从某老鼠进去后,横滨的乐子人异能者是不是越来越多了,上次同床哥也是他们路子进来的异能者,将两家首领关在一起,强行按头,促进双方友好的!激烈的——发展。



82L



是够激烈的,床都塌了



83L



听说两家首领滚的兴致最高的时候被部下救出来,被当场围观个正着



84L


明明是互殴,不要说得那么暧昧,同床哥死不瞑目



85L


床幔,坍塌的大床,衣冠不整,抱着一起滚下床,真不是我想太多



86L


当时流出的几张照片可是让论坛沸腾了大半宿,什么我可以,让我来


87L


啧!啧!不得不说双方首领的战损斯哈!斯哈!



88L


我家中也宝贝最后威胁人也好帅。



89L

75L为什么想不开!同床哥的前车之鉴



90L



同床哥真的活该被港黑直接弄死,武侦都没护住,事后我去捡垃圾,发现床头雕花里暗藏摄像头,虽然被打破了,但是努努力恢复了里面一点点数据,零碎碎的都是被他按头的死对头同床辣眼睛视频。不过我忍着辣眼睛终于搞到双首领在里面发生的事,镜头保留的不多,本来镜头拍到森鸥外在脱他的风衣,解开衬衣纽扣,哇!那腰!那腿!我正激动呢,结果他们居然打起来了,而且镜头好像也是被他们打架的时候踢碎的。




91L


当初放料的原来是LS大佬




92L



大佬,求给康康




93L


亿点点,真就亿点点



94L


笑死怕不是好几个G的视频


95L


死对头.GV


96L


亿点点大佬可缺德了,当初放出的视频剪掉了双首领,全是这种死对头的搞黄色视频


97L


缺德+1,原本以后可以吃到双首领的瓜忍着看完结果压根没有他俩的,最惨的是第二天我长针眼了




98L


自己上当还起哄骗别人你们也好不到哪去



99L



别说有几个一看就不只是第一次,玩得那叫一个野



100L



啊啊啊啊!别说了!想起不好的东西,我的眼睛好痛!




101L



我记得同床哥的尸体还换了不少悬赏,我说那些悬赏内容模模糊糊说不清原来……



102L



亿点点大佬发过截图,吸溜——不得不说我老婆腰真细,原来风衣下面是西装马甲吗,我原来是西装派,难怪风衣掀起的时候那腰真想摸一把,呜呜呜~老婆我真的好想做你的狗



103L


我记得以前还开过一个帖子,讨论首领风衣下面是还有一套西装还是只穿了个马甲。我记得那个时候,西装派碾压


104L


唔……我是混穿派,冷的时候穿西装,热的时候穿马甲


105L


我是马甲派,看见石锤,眼泪从嘴角滴答滴答流出来了



106L


后来不是也有人拿出西装的证据,最后默认是混穿派



107L


话说要不要开压,眼泪哥多久才会被港黑逮住,我压一天




108L


又开赌局吗?当初亿点点大佬放锤后论坛里输的鬼哭狼嚎。




109L   LZ



上把赌什么?我前段时间出差不在横滨错过了,谁给我科普我给目击情报。




110L


我来!我来!各位且看且珍惜说不定明天论坛就崩了



【吃瓜】昨天两位首领袭击后的图片各位都已经看过了吧,有没有什么感想

  

  

【吃瓜】比干!看过隔壁楼我有个猜测,这两位所谓干架


  

【吃瓜】隔壁莫名其妙撕起来,要不来打赌两位究竟是什么性质的打架



【八卦】谢邀!弄到一点点袭击者藏起来的摄像头录像,翻了一个小时确认是干架派的胜利



【吃瓜】强烈谴责!亿点点大佬用心险恶,录像视频我下了几个小时,最后忍着辣眼睛翻完后发现完全没有双首领

  

  

【八卦】哎呀!手误发错了,双首领视频我已经剪辑出来了,结果不小心发成剪掉内容,赠送本人剪辑造谣意识流飙车


我看完亿点点大佬剪的视频再去看原版,输的一塌糊涂!同床哥的异能下两位衣服都脱了,都能从妖精打架变成互殴指指点点,是不是不行



111L


新人这就去愉快爬楼,话说各位,歪楼了,给眼泪哥一个面子。



112L  LZ


情报来了,找到眼泪哥有点悬,那个袭击港黑首领的人已经被首领杀了,异能并没有解开,论坛里眼泪哥的出现说明,他的异能可以用其他媒介触发,就不知道是什么了。眼泪哥没有出现在港黑面前隐藏在幕后,找起来大概会花些功夫,现在唯一线索是做狗找到他的IP。线索给完,你们继续我爬楼去了。



113L


没查到,查眼泪哥IP会把论坛搞崩的,于是我收手了,我可不想让我们论坛在崩第2233次了,虽然我们论坛都是乐子人但是2233次重建也太嘲讽,难得这次论坛活了三个月



114L


没事相信港黑了能力,我这次压三天



115L


没那么严重!

我老公是港黑成员刚刚给我发了消息,首领已经没有哭了。



116L


啊……眼泪哥吹的这么牛逼,我还以为……这就完了



117L



要么眼泪哥死了,要么眼泪哥主动解除



118L


散了!散了!乐子没了




119L  



突然翻出这个帖子,等等港黑首领失踪不会和这个有关系吧




120L



前几天的帖子,等等我爬爬楼



121L



冒出!有我老婆的消息了吗?这几天看我老婆们来回奔波可把我心疼坏了


122L



最近大家少出门,自从首领失踪港黑疯的很




123L


这次他们抓叛徒的动静好大啊



124L



不止吧,和死屋之鼠有关的势力都被他们找出拔除,我以前还合作过,瑟瑟发抖,要是那天没看见我,大概是被他们当成钉子拔除了


125L


话说首领失踪这么久不会真的出事了吧,感觉高层蠢蠢欲动



126L



也有人来向我打听具体消息,我也摸不着头脑呢,自从被眼泪哥袭击后,首领就没离开过港黑,只知道没多久就病倒了,在之后就是在医院失踪



127L



可怕,眼泪哥的异能是真的有效,@眼泪哥@眼泪哥还在吗




128L


应该不会出现,不过各位还是注意一下,这次做狗哥拼着论坛崩溃也会查出眼泪哥的位置




129L


尖叫!!!快去武侦论坛



130L


怎么又被顶起?发生什么?



131L


做狗哥在死对头论坛发疯



132L


吃瓜回来,原来这段时间港黑首领失踪是和武侦社长同居了



133L



不知道做狗哥心里感想



134L


不过是一个组织的老婆和另外一个组织的老婆搅到一起了而已,又不是第一次了,反正都是我老婆嘻嘻~



135L



好家伙!真就好家伙!


做狗哥你发疯回来了



136L


等等!武侦社长什么时候成了做狗哥的老婆



137L


不,现在整个武侦都是我老婆,我要博爱的做他们每个人的狗


PS:不然你以为是谁发现首领和社长同居的 



138L


不愧是做狗哥,一点都不意外




139L



做狗哥不是一向只做港黑的狗吗,怎么突然做武侦的狗。



140L



这就要说从我现在复婚的老婆说起,之前他叛逃和我离婚但是我终究还是放不下心,没有我在他身边做狗他会不会寂寞,后来双黑夜知道他下落后偶尔去武侦看望前妻,结果对武侦的大家一见钟情,呜呜呜——我可以!我也要做他们的狗,可惜武侦那边论坛太正经,我就发一句我想做江户川乱步的狗就被管理员删除封号



141L


做狗哥一如既往的变态呢



142L



说不定是阶段性合作,这两天港黑人不是老跟着侦探社行动,隔壁流出的照片,首领不是用绷带蒙着眼睛,隔壁讨论了一圈认为首领受伤,听说侦探社有个很厉害的医生,是不是为了医生安全,所以才安排社长看住首领



143L


有可能……才怪……他们不是死对头吗




144L




现在还有觉得他们单纯是死对头的吗,拜托!双方首领真的很暧昧,同床哥那次我就觉得他们眉来眼去的




145L


要感谢亿点点大佬的意识流车,当初我区就是从我可以,到磕死我了的转变



146L



那楼后期都在说要喝喜酒,祝两位幸福




147L



路人吃瓜,话说森厨不闹吗



148L


LS一看就知道是新人,没有理解我区的本质



149L



但凡理解我们论坛本质就不会问出这个愚蠢问题




150L


虚心求教,我区本质什么




151L


当然是乐子[震声



152L


乐子人,乐子魂



153L   LZ


今天我要改名了,请叫我最强吃瓜路人!今天我就出来自个拍,结果今天修图的时候居然有意外惊喜,康康角落里是什么,虽然有点糊。

【福泽谕吉森鸥外接吻.jpg】



154L


哇!


155L


啊啊啊——


145L


啊啊啊啊啊——



146L



这瓜真好吃,LZ是有点吃瓜属性在身上的


147L


磕死我了!我居然真的搞到真的了。


148L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这两人肯定有一腿!




========论坛已崩溃=========




评论(12)

热度(984)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