壶茶半盏W

无差,互攻都可。黑长直控,黑长直高马尾我吹爆了(←会非常偏心)(脑洞清奇,坑品极烂,间歇性热情爬墙)

【永黎】游戏彩蛋

 翻存稿的时候发现以前写完隐藏成就 后写的半成品

  

  

  

     当电脑屏幕里爬出来一个檀黎斗是可以把永梦吓的连人带椅子整个翻倒在地上的恐怖场景。



  “黎斗!!!”



  爬到一半表情冷淡的檀黎斗低头看了一眼摔倒到地上的永梦,不满的问道:“你有什么不满吗?”



 

  檀黎斗从电脑里爬出,跳下桌子,满意的环视永梦干净整洁的房间。



  揉着碰痛的地方,永梦站起扶起倒下的转椅来问:“黎斗,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是已经……”




  “基于你的选择,我的程序被启动。”目光和永梦对视,檀黎斗脸上露出了个几乎算得上是甜腻的笑容。



  “作为与檀黎斗Ⅱ和本体的区别你可以叫我檀黎斗♡。”双手手指弯曲保持微笑对着永梦比了一个心。




  永梦的眼神算的上是有些惊恐,檀黎斗♡笑得他毛毛的,他见过檀黎斗是很多模样傲慢骄傲的,得意自满的,气急败坏的,装乖无辜的,但是从来也没想过他脸上会露出这种坠入爱河的甜腻笑容。哇!可怕!



  满意度+5


  

  躺坐到椅子上的檀黎斗♡翘起一条腿搭在大腿上,双手搭在腹部,嘴角挂上时有若无的笑意说道:“原本就是本体出于一时心血来潮加入的彩蛋,既然已经被你发现找到,宝生永梦,好好的陪我玩玩吧!”




  

  “滋滋滋……”



  

  

  铁板烤肉的声音滋滋作响,三个bugstar在一动不动的盯着铁板上的肉,其余人则是盯着永梦。

  

  

  永梦只能说,现在他的心态很像上次烤肉那样有些紧张。



  

  “因为触发黎斗隐藏起来的彩蛋。”永梦大概解释了一下檀黎斗♡为什么会出现的原因。



  

  大部分人都眼神都一言难尽,大概意思就是你还没被檀黎斗搞出ptsd吗?



  

  

  “什么啊!”妮可先有些忍受不了,“这个家伙怎么和蟑螂一样打不死的吗!之前就已经够麻烦的了。”



  

  “额……”永梦没有透露出他不仅没觉得烦,还找回对游戏制作者的那种最初的感觉,甚至他还给檀黎斗下战书的这件事。



  

  “檀黎斗这个家伙这次准备弄出些什么事?”镜飞彩毫不怀疑檀黎斗的搞事能力,而且这种突然出现,肯定是会有什么阴谋。



  

  “不过是个彩蛋而已,大概三天左右,之后我就会 Game over。”将观察的眼神从烤肉盘子上转移开来,檀黎斗♡对着镜飞彩露出个不屑一顾的表情。




  

  烤肉在铁板上滋滋的叫嚣着,檀黎斗的表情淡定,永梦的心却有些空落落。注意到檀黎斗对烤肉有些好奇的眼神,本来觉得两个bugstar不懂觉得好奇很正常,做了三十年的人类檀黎斗不应该也这么好奇,然后就想到这个家伙从小就是个企业大少爷,而且这种恶劣性格估计连朋友都没有,肯定不会有和朋友坐在一起吃烤肉的经历。拿起筷子夹起一块已经烤熟的肉,放在檀黎斗的碗里。



  

  满意度+3



  

  

  得意的表情出现在檀黎斗♡的脸上,夹起那块肉,对着两个认真的bugstar露出一个得意挑衅的表情。帕拉德准备撸袖子了,POPPY捧起碗大喊永梦偏心我也要。




  

  “不能先关到培养器去吗?”贵利矢提出建议,“看到神大人这张脸,总有种吃完饭会多很多麻烦的感觉。”



  

  檀黎斗用眼神示意永梦继续给神大人烤肉,关于贵利矢的建议,只是露出个诡异的笑容。



  

  “基于……的经验,我已经做了反制手段。”




  “三天就好!拜托了各位!”



  

  “小儿科医生!”镜飞彩喊了一句,顿了一下继续说道,“这三天你管好这个家伙,不要让他在惹出麻烦。”



  

  檀黎斗得意哼哼了两声,将已经烤好的肉飞快塞进嘴里,吃完后伸手当着所有人的面抓住永梦的手说道:“很好!宝生永梦,开始约会吧。”就准备把永梦拉着离开。



  满意度+2



  “等等!约会是什么鬼!”帕拉德跳起拦住,众人对着两人握住的手表现出见了鬼的表情。



  

  檀黎斗挑眉,当着所有人的面强行和永梦五指紧扣。



  

  “自然是因为这枚恋爱彩蛋引发的关卡要通过约会提高满意度才能通过。倒计时三天,三天结束满意度没有达到百分之百,锁在彩蛋里的游戏病毒就会被放出来。”




  

  “等等!你没和我说病毒的事情!”永梦抓住檀黎斗的衣领。




  

  神大人的表情无辜:“我没说吗?”





  

  檀黎斗眨眨眼,脸上露出堪称险恶的表情:“不过是以防你不够卖力,把本神召唤出来就甩在旁边不管了的防范措施。”檀黎斗伸手在揪着自己衣领的手上轻轻拍了两下,“宝生永梦用力的取悦我吧。”




  哇呜!拳头硬了想揍人!



  好感度-1



  好感度-1



  好感度-1



  好感度-1



  好感度-1


  

  

  


  “宝生永梦,好感度掉到零病毒也会释放哦!”头顶原本已经+10的好感度正在一点一点的下降。



  好感度-1



  宝生永梦犹豫了下,还是放手,最后没忍住还是瞪了对方一眼。




  好感度-1



  檀黎斗头顶又冒出减好感度的提示。




  “我就知道!让我揍死他!现在就做手术清除!”花家大我就知道檀黎斗出现就没什么好事,拿出卡带的动作被人拦住。



  “冷静!”



  “万一没直接打死,好感度掉底病毒爆发了怎么办!”



  好感度-1



  “你好感度怎么还在掉。”




  “我要被打你居然不拦着,当然要掉!”檀黎斗理直气壮。



  我也想打你!永梦看过去的眼神明晃晃的写着这个意思,对此檀黎斗♡也险恶的当着永梦的面又降了一个好感度。



  好感度-1



  “宝生永梦,现在只剩下一点好感度了,之前明明有那么好的开局。”檀黎斗♡做出痛心疾首的表情,但是嘴角恶劣的笑容怎么也掩盖不住。




  

  “你是故意的。”永梦立刻就明白了为什么檀黎斗♡的好感度之前为什么涨的那样轻松。




  檀黎斗♡露出笑容,头顶粉色的文字跳起,又黑色落下。




  好感度+1



  好感度-1



  

  “你确定不会刚升上去就降下来吧。”宝生永梦认命制止其他人,牵起檀黎斗的手将他拉走。


  粉色的字体跳动一下,好感度+1



  “谁知道呢?”神大人愉悦说道,但是头顶对于永梦的行为诚实的加了一点好感。



  

  永梦抬头盯了很久发现对方头顶不会出现黑色字迹后松了一口气,很快也调节心态,抬眼问:“黎斗想要做什么。”




  “约会,不是说了吗。”檀黎斗♡停下脚步,扭脸低头几乎要将整张脸贴在永梦脸上,注视着对方琥珀色的眼睛:“这些是本体的要求,之后所有的记忆都会共享到他那里去的,不用担心,只要通关他就会承认你的身份——男——朋——友。”




  虽然很没有必要就是了,接过对方塞过来的棉花糖,甜丝丝味道融化于口中,很给面子的涨了2点好感度的檀黎斗♡想,倒也不必担心最后会出现攻略失败的情况,这枚被隐藏起来的恋爱彩蛋,一旦被打开,默认好感度就是100%,这枚恋爱彩蛋的出现就是好感度的证明。

  

  【补】

  檀黎斗瞟了一下好感度条里的101%,故意掐着攻略值找宝生永梦麻烦,直到他被一脸无奈的宝生永梦亲了一口,直接呆愣当场的檀黎斗♡感觉数据飞快流动,啊——是本体在实时同步,那没事。檀黎斗♡盯着耳朵发红有些羞窘宝生永梦,下意识乖巧被对方拉着走,无视身后一堆小尾巴的骚乱。檀黎斗♡头顶着一个巨大的粉红+50,突然想要改彩蛋数据,作为天才玩家要攻略的恋爱攻略值怎么也要在最后多加很多个0才行。

  

  


评论(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