壶茶半盏W

无差,互攻都可。黑长直控,黑长直高马尾我吹爆了(←会非常偏心)(脑洞清奇,坑品极烂,间歇性热情爬墙)

【永黎】隐藏成就

    游戏玩家会再次打开已经通关结束的游戏很多时候是为了寻找制作者留在关卡中的彩蛋隐藏成就。



      永梦拿着那次mighty novel x事件后檀黎斗遗留下的卡带。


    彩色光斑的像素构成了世界,可以再次进入mighty novel x的游戏世界,说明制作者的确有在游戏里隐藏设置了一些东西。


 

      跨越真实与虚假的界限,街道寂静无声,游戏通关后游戏的时间就已经停在了终章,数据构成无比真实成为了没有生息的场景,安静的可怕,就像是世界被储存在卡带中一样。



      永梦站在街道中,拿出那枚代表自己人生的卡带,插入驱动器,调整时间,如同拿着遥控器在调整一部影片的前后剧情一样。他来到了最初开始一切的起点,拿到那份串起命运的物品时永梦感觉自己抓住了命运另一端影子。


     思考对于对方有意义的特殊物品,集齐一切或许可以知道对方究竟在游戏里藏了什么。


   最后来到的地点是幻梦公司,永梦已经集齐了全部物品,只需要摆到正确的位置。


幻梦的社长办公室,将一件件的与之有关的物品放在社长办公室的桌子上,然后桌子周边就出现了像素构成的框框,永梦后退一步,忍不住心中吐槽设计者的自恋与恶趣味。把自己的桌子变成接受供奉的神龛什么的不愧是自称为神明的人。



已经变成巨大神龛的桌子上摆放的物品慢慢化作数据消失,桌子上出现了一个数据构成模模糊糊的影子。永梦等了一下,发现数据依旧维持这个模样,没有继续变成实体。没有达成条件吗?永梦看着熟悉的轮廓若有所思,数据跳动一下,构成的数据开始崩溃。


“檀黎斗。”伸手触碰数据,永梦喊出那人的名字。



数据快速滚动,一个人影快速构成,男人闭着眼睛不动的模样对比永梦记忆里生动的模样要冷漠许多,男人在睁眼看见永梦的一瞬间表情变得生动起来。跳下神龛,设置的程序内容让檀黎斗脸色变得诧异又有些难看起来,看向永梦。


“宝生永梦!为什么?”


“你会出现在这里触发这个机制?”



这个表情,自从檀黎斗作为崩源体复活和cr一起行动后,永梦就再也没有在檀黎斗脸上看到这种带着毫不掩饰带着毁灭与厌恶表情。



“因为想了想还是决定作为天才玩家要来找这个被隐藏起来的奖励。”不在意檀黎斗已经在办公室开始转圈抓狂的样子,永梦认真的说道。


不悦的情绪被制止,檀黎斗转身,走到永梦的面前嘲讽中带着冷笑:“游戏管理员还没同意给你成就。”


“黎斗Ⅱ说过这个游戏是我和你的故事,把这个放进游戏里,给了被攻略的可能,却不肯兑现奖励,游戏管理员要违背自己的规则吗?”永梦丝毫不在意檀黎斗的态度,伸手握住他的手腕。感觉不到温度,永梦心里想。



“ 黎斗出现的时候就已经达成。”永梦轻声说道。紧紧抓住面前这个人的手腕,看到檀黎斗变得有些怪异的表情,手指顺着对方掌心慢慢插入对方五指握紧。


“成就奖励应该给我了,黎斗。”


檀黎斗凝固在宝生永梦身上眼神慢慢转变成兴奋,嘴角勾起恶意的笑容:“宝生永梦,你确定吗?接下来的命运,无论你陷入怎样的后悔痛苦的结局,都无售后服务,并且无退货。”



“我想取回黎斗真正的笑容,这份奖励必不可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檀黎斗看着握紧的手,颤抖起来,背部反弓仰头大笑,这种嚣张愉悦到地球的背面都能听到的笑声让永梦为自己日后的耳朵默哀了一下。


“很好,游戏奖励游戏管理员同意给你了,没有后悔选择,永久绑定。”



【神明永恒的恋人】成就达成。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